腰缠万贯老应头

“蒲熠星,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个安静的你”

标题是我前两天重刷密神时看到的一条弹幕,那一瞬间我觉得太难过了。这种话经常出现,“原来…样的你”。

每个人都会变,对本人来说,大部分的变化都可以替换成另一个词,叫“成长”。但对于别人,这种变化大部分时候都指的是,“熟悉”。

每个人生来便具有所有特质,有些可能终生掩埋,有些可能会在某个时段突然放大。阿蒲的中二就是。与他相熟的人都说,阿蒲是中二的,但这一特质特别突出,突出到每个人几乎都注意到的时候是在密神五。所以有些人会觉得,“我认识的聪明稳重的蒲神不在了”,甚至有人觉得厌烦:“他怎么总是怪叫。”

猫塑的时候觉得可爱,猫叫的时候觉得怪异。

突然手指舞的时候觉得有才,突然做表情的时候觉得愚蠢。

明明是同一个性格特征导致的,却只想要一面。

明明仍然稳重强大,却视若无睹。

变的只是你看待他的双眼而已。

当然对很多人来说追星不比交往,不需要磨合包容,有时只是因为某个特质喜欢上一个人,也自然会因为别的特质离开,无可厚非。但我总觉得这种快餐式的追星并不适合我,我会想要了解他的许多面,这是我的赛博朋友。

我总是希望大家不要仅仅因为很简单的“厉害”喜欢上他,这种“浅薄”的“慕强”太容易引起反噬,没有人在每个领域都很强,人外有人。我希望大家觉得他很强的时候,不只是因为解出了什么题,夺得了几个第一,而是哪怕他失败的时候,他也做了很华丽的举措。

蒲熠星强大的点真的很稳定,也很稀缺。

在遇到前面的车开得特别慢的时候,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可能司机在玩手机,或打瞌睡了,又或是,更前面有个骑三轮车的老人。最后一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较小,抱有最后一种想法的人也不会多。但阿蒲会是。

他总是在瓜蛋表现出不好的生活习性时,第一反应不是生气,而是包容。猫届史迪仔遇到了他的莉萝。蒲熠星生来便具有理解他人的能力,以及,以善意揣度他人的本能。

每个人对“低调”的理解不同,我的眼里蒲熠星是很低调的。可能有人觉得他都说“我会在综艺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”“我玩的这么好”“我太强了”这样的话了,为什么是低调的,我只能说,你没看全。

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,很多时候他也想出了很多点子,但他还是把自己摆在倾听者的位置,他从不会在与别人同时发言时争抢着要说完自己的话,往往是出来一个字,发现别人也想说话,就马上安静了。他的表达欲不重吗?显然不是的。

我很喜欢听他说一些肯定自己的话,我很少会喜欢听这样的话,大多数人讲出来都让人觉得自大,可蒲熠星没有,他并不是想炫耀,他的话语里没有比较,只是单纯地肯定自己。

不知道大家对阿蒲的情感是怎么样的,我对好感的其他明星一般都是,我想和ta成为朋友,或者我觉得ta是个很适合当伴侣的人,但对于阿蒲,我的感受是,我希望成为和他一样的人。

星星凭借自己的能量摆脱了太多会导致他偏航的引力,宇宙广袤,他脚步稳定,便不惧前途的未知与艰险。

评论(39)

热度(87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